在做其他卡片的時候
被學長念 要我做老闆的卡片
就趁著取消約會的週末把卡片出來了 
其實我留了蠻多部份給學長弄
而這些部份可能在下面沒有呈現出來
只是把我做好的部份貼出來而已

以下是封面


哈 不知道該怎麼說
原本以為我寫的字很醜 所以把字交給學長寫
結果學長寫了…跟原本我想像的不一樣XDDDDD
然後下面的是延續之前給小若的一週年禮物同樣的
只不過做了一些不一樣的排列
原封面最後下面還有加上
"力學實驗室敬賀" 還有老闆目前最新計畫的計畫章
(原本來鬧著說要把所有的章都蓋,不過太超過了…)

內頁(全圖)


沒看錯 內頁真的就是只有這樣
只不過做的改變就是…
利用小紙卡寫滿對老師的祝福
利用浮貼的方式貼滿整個空白的地方
這個部份是交給學長弄的
可惜的是沒有拍起來
真的變得很美觀:)
右下和左上角的花朵有特別照下來 如下圖





老闆看到這張卡片很高興:D
不過他還是注意在大家送他的咖啡上XDDD
恩~就是這樣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