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起來也不算是創意耶~
就是前陣子看到常逛的書局有賣不織布(應該是我都沒發現這樣XD)
就想說好吧~來試試看
就去找了很多聖誕老公公的圖片
看了很多 才決定用做出來的這一張
其實那幾天看什麼都會自動幫他加上聖誕裝= =||
                                                                               
一開始就是確定好版型
然後照著版型去剪不織布就可以了
不過發現有角的地方都好難剪就是
然後這是成品XD~
DSCN1932.JPG

等等...
                                                                               
之後就有想說弄點不一樣的東西 就又找了奶油獅的圖
因為某人的妹妹說都做給朋友都沒給他這樣
不過也好像沒有看過奶油獅有穿上聖誕裝的圖XD
所以就照著聖誕老公公的樣子替他換上了聖誕服~~
也多做了一張 就跟別人不一樣的 送給幫我看聖誕老公公的小蓁XDDDD~~
不過我寄給我妹的只有前面那部份 沒有瓦楞紙的部份
DSCN1936.JPG

最後就是因為...研究室週末也不只我在 囧>
也是有學妹這樣(不過不用肖想這樣 學長在背後 會很火)
就想說做不一樣送他好了
但是最後還是被發現啦XDDDDDD
印象中本來只做4張吧
但是看到材料還剩好多~~就把材料全部都做完 又多了三張=\\\=
DSCN1939.JPG

不過說回來 原本沒有打算用瓦楞紙的部份
原本的意思是想說在禮物那裡貼紙直接寫的
因為其實人家寫的話也不多>_<~
但是因為黏貼不織布背後 其實也不怎麼美觀
所以就有此打算
就是這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