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
可是沒有人會覺得這樣子好
記得看過一個故事
有個公司正在裁員
有個蠻努力的人原本相信他不會這麼可憐
很不幸的
他被裁員了
底下每個員工都為他很不值
明明有個人比他更懶更沒貢獻還常搞砸工作
為什麼他留著而自己卻被裁員
他心有不平的跑去問了經理
為什麼他被裁員
原來 他總是默默的做
默默的貢獻
而另一位雖然搞砸了
可是長官們卻對他很有印象
所以在考慮裁員的時候
才會選擇裁了他
希望他能了解這樣的意思
可是怎樣去開啟別人對自己的印象
對我來說覺得很難
對我來說 我總是覺得我有在做 有在努力
但是在別人眼裡 卻不一定是這樣
怎樣的努力 才能讓自己更鮮明呢?
再想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