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人不錯阿:d 
【2】你跟他的關係是?
          網友兼朋友
【3】你認識他多久了?
          感覺很久很久了咧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只有看過照片咧 很可愛阿>/<
【5】他對你好嗎?
          好到沒話說
【6】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恩.....開朗活撥吧......<剛好跟我是個對比這樣 撲>
【7】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沒有耶....<等待被牽走中>
【8】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利用人的人 心機超重的人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情人沒有 寶貝不少=///=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很高興認識你:d
《11》妞妞問 → 你會穿衣服麻 ?
         你會穿褲子嘛?
《12》安琪問 → 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可愛角色型 撲
《13》朱朱問 → 愛喝什麼?
         水...才怪
《14》香菇問 → 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天天憂鬱比較多
《15》威Mei問 → 你是丁丁嗎?
         你是拉拉嗎?
《16》Yen問 → 你相信上帝嗎?
         你相信佛祖嘛?
《17》阿空問 → 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愛人和被愛都很幸福 可是我還是想選後者 撲 
《18》水晶問 → 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自己躲起來...
《19》愛笑妞問 → 你今天過的如何?
         馬馬虎虎
《20》笨笨問 → 現在在聽什麼歌?
         正在撥電台耶  科科
《21》小江問 → 現在幾點?
         晚上十點
《22》天才問 → 會很累嗎?
        不會
《23》水滴問 → 吃飽了嗎?
        吃了
《24》呆萱問 → 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25》涵涵問 → 你會愛上我嗎?
        你要給我把嘛?
《26》毛毛問 → 你是哪裡人?
        台灣人
《27》語問 → 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是洋蔥!!!他加了洋蔥!!!!!!!!!!!!!!!!!!!!!
《28》月亮棋問 → 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請參考九把刀名著 愛情 三好兩壞
《29》瞬間問 → 景美女中門口很多成功人,要是有人想把她我要怎麼處理?
        開小吃攤
《30》小藍問 → 這個世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什麼?
       近在眼前 卻沒辦法認他  或者沒辦法說話 又或者再也沒有交點的兩個人
《31》熊熊問 → 你認為甚麼動漫畫最萌?
       嬌傲!!!
《32》小熊問 → 嗯 … 你晚上睡覺時會打噴嚏嗎?
      大概只會說夢話吧
《33》瞳瞳問 →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活著
《34》柚子問 → 男女之間 有沒有純友誼?!
     
《35》牛奶問 → 世界上有沒有永遠 ?
      或許有
《36》阿婷問 → 什麼叫幸福  
      滿足 快樂吧...
《37》笨蛋問 → 你是雙面人ㄇ!?
      看狀況吧(菸) 
《38》謙謙問 → 是否還在室?
      嘖...當然
《39》娃娃問 → 愛能不能簡簡單單?
      沒經歷過
《40》胖胖問 → 請問你想繼續傳下去麻 ?
      再說啦 有人說不傳還是傳了(菸)
《41》文祺問 → 台灣快淪陷了,可以麻煩拯救拯救我們可愛的島嶼嗎 ?
      你還是先移民好
《42》傻妞問 → 靜靜的等待會不會很傻?
      不會 可是是要有意義的等待
《43》餅乾問 → 如果初戀可以再來一次,你會怎麼安排你的初戀?
      麻煩你跟我談一次戀愛好嗎?
《44》milk問 → 這輩子最想去的地方?
       沒有耶 還沒找到
《45》小豪問 → 你覺得 多多好喝嗎?
       普普通通啦 熱量一罐不少喔
《46》老鼠問 → 你希望人生重來一次嗎?
       你可以先活過來一次再說
《47》嘉問 → 有穿過蜜蜂裝嗎?
      
《48》丹丹問 → 想要長高嗎??
       嬌小可愛也不錯
《49》小粉紅問 →我是怎樣的一個人阿?BG跟38可以不用說了!!
       你是誰?
《50》泠問→假如你開始吃人最想要吃誰?
       我給你錢 你先吃給我看
《51》咕溜問→妳(你)會穿露點式ㄉ泳裝嗎?
       男生應該都是有露兩點吧
《52》小魚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怎樣做
      或許就該離開了吧
《53》梨子問→讀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打混摸魚當廢渣
《54》小強問→你是什麼星座??
      獅子
《55》香蕉問→你想幾歲結婚?
      緣份 一切都是緣份
《56》vigge問→假如要做一件勁爆ㄉ事你會做啥
      恩災
《57》阿醉問→對於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看法
      沒意見
《58》玉米問→生氣時會做啥
     
《59》小黑問→我是男的還是女的or人妖?
      不是人
《60》靜妹問→愛情可以相信嗎?
      遇到對的人就可以
《61》帥哥楷問→遇到變態怎麼辦??
      不好意思我是恐龍
《62》嗯嗯問→你現在恨死點名了吧??
      那你還寫
《63》般呆問→正式的網球拍一把多少錢?哪邊有免費場地?如何打?教我打好不好?如何預防受傷?網王會不會很誇張?
      請去問專業人員
《64》楓問→該怎樣找到ㄧ個真心對待你ㄉ他<她>??
       雙手十姊妹對你很真心
《65》猴子問→我打你好不好~哪ㄍ自重複?
       看不懂題目 ㄍ自是什麼?
《66》你認得問→第66題,以後還想寫點名嗎?
       無聊再說
《67》微笑問→你喜歡這個世界嘛?
       我比較不喜歡我自己 
《68》老樣問→妳想要預知能力嗎?
       不需要 這樣有樂趣嘛?
《69》阿麻問→會不會想改變什麼?
       想 可是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ffeesug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